•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党建业务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6
[字体:  ]


531日下午,市财政局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建设模范机关“互亮互比互学”业务交流,市财政局(国资委)总会计师徐胜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宁平及部分党务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部门业务特点,围绕高质量建设“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模范机关的内涵、方法途径、困惑难点进行了探讨。突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重围绕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先锋岗设立、党员积分量化管理考核、青年党员及退休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对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三个表率、五个过硬”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求,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建设模范机关过程中转变工作作风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