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成功举办“庆六一 迎端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6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爱局干部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529日下午,市财政局工会、妇委会、关工委联合举办了“庆六一 迎端午”系列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的演出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弹奏吉他、讲故事、唱歌、跳舞......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孩子们稚嫩而认真的表演带来阵阵掌声、笑声。家长们纷纷举着手机记录着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现场迎端午、包粽子环节热闹且温馨。会包的指点不会包的,家长指导帮助孩子,卷粽叶、装米、压实、裹好、扎彩绳,片片清香的粽叶,粒粒晶莹的糯米变成了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粽子。

现场还开展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宣传,播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监督专项行动典型案例,并发放了“绿书签”。

本次“庆六一 迎端午”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既有传统文化习俗体验,也有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学习;既有童趣的文艺汇演,又有欢乐的动手实践环节,大家共同感受着传统节日氛围和财政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