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采购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9
[字体:  ]

为加强市县两级学习交流,规范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整体提升。617日下午,我局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及集采机构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615日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暨惠企政策兑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工作汇报,分享了政府采购投诉(举报)、行政复议方面的典型案例,研究了监管过程中遇到问题及解决办法。市财政局通报了一季度省对市政府采购指标考核情况,详细分析了新指标考核体系,并围绕指标弱项及三季度拟增指标布置了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 为企优环境”意识,严格落实政府采购各项政策,将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做为核心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要扎实推进工作。认真研究政府采购创优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压力、新标准、新节奏,做到认识上有高度、研究上有深度、推进上有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