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17:43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713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班。市属企业、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各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组织委员,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等4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依托市直机关工委“宛陵初心学堂”,以视频连线形式,组织参训人员学习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以《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实务》为题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参训人员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支部日常工作主要内容有了全新的理解,对做好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的方法、路径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科学规范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是市财政局(国资委)落实基层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及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质效的一项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