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改进作风进考场 真情服务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会计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15:33
[字体:  ]

宣城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于8月初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市财政局开展暖心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便利、舒心、公正的考试环境。

一、领导重视把方向

考前局领导带队多次考点学校、卫健委、公安、供电公司和无线电管理处等部门沟通协调,统筹细化各项工作要求。考试期间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考点督导,指导考生服务工作,检查考务管理人员工作状态;分管领导在防疫一线坐镇指挥,其他局领导参与流动巡考,局领导班子共同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二、防控疫情担使命

完善考试疫情防控方案,运用网络、大数据平台等方式提醒考生关注并遵守防疫规定,组织党员服务队做好入场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考试期间气温高达39℃以上,但大家无惧酷暑烈日,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核验两码测量体温,查看核酸证明,维护现场秩序,展现财政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三、考场服务践初心

牢固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为广大考生提供考场指引、测温临时休息区、候考室、饮用水和常用药品等服务。考生身体虚弱,启用爱心考场;考生行动不便,从校门到教室全程接送;考生身体不适,组织现场医疗人员进行诊断。一个个鲜活事迹把考场服务体现在考生的急需处,做实到考生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