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何淳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防震减灾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09 11:35
[字体:  ]

为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防震减灾科普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斌,支部全体党员及邀请机关第二党支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宣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于2018年建成使用,含地球故事、认识地震、防震避震、互动训练等四大展区、25个展项,同步配套建有数字科普馆。在科普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市地震局局长周瀚及专业技术人员讲解,观看了防震减灾宣传片,参观了地震监测设施,亲身体验了模拟地震,学习地震波传播、地震带分布、地震监测与预警、房屋抗震措施等科普知识。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认识,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防震减灾知识学习宣传,提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促进防震减灾事业与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