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减税降费政策

宣城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名单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预算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11:27
[字体:  ]

各县(市、区)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各县(市、区)税务局: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国家税务局 安徽省地方税务局关于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告(财税法2018540)、《安徽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公告(2019年第1)、《安徽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调整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申报时间的公告》(2020年第1号)、《宣城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关于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公告》(2020年第1)规定,经联合审核认定,现对2022年度宣城市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以上非营利组织自认定年度起,五年内享受非营利组织税收优惠政策。取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应按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免税手续。

附件:2022年度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名单

          

    宣城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

                           2022109

附件:

2022年度市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名单

序 号

        

1

宣城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