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宣城市国资委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和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国资运营监管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8:09
[字体:  ]

根据《宣城市国资委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宣城市国资委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见附件1)和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2)。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1020日(本周四),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资格复审地点在宣城市财政局(国资委)国资运营监管科(宣城市状元南路36号,宣城市财政局(国资委)西边五楼)。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社保缴费证明或劳动合同书或单位工作证明(需写明工作岗位)等原件和应聘人员报名表等材料。所有证件、材料提供原件的同时均须提供复印件。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即定为参加体检人选,并网上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通知参加体检。

宣城市国资委2022年公开招聘体检、考察、公示等后续工作,将在宣城市财政局(国资委)网站(http://czj.xuancheng.gov.cn/)上公布,请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工作日时间,下同):0563-30118653036887

监督电话:0563-2612388

特此通知。

附件:1.宣城市国资委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

    2.宣城市国资委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宣城市国资委

                                            20221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