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验乡村振兴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1:3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党中央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战略部署要义,112日,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郎溪县凌笪镇下吴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验乡村振兴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宣城市纪录小康工程展馆、罗市中心村村史馆、伍子胥文化记忆馆、下吴村产业扶贫基地和生态茶园等,通过参观展览、聆听讲解、翻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现场感受了“山这边”的下吴村从贫穷落后乡村振兴示范村的蝶变,感受了宣城在全面小康路上的奋斗历程。同时,在往返下吴村的车上,退休干部党员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与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在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给新农村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同时,也为财政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为全市财政工作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