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16:56
[字体:  ]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序深入,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在“九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通读、精读、研读”上循序渐进,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要求,各党支部要努力在真知笃行上持续用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要立足财政(国资)、国有企业、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收官2022、科学谋划2023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财政管理、国资监管、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期间,还实地调研了各党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谋划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凌俊

到市保安公司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元清

到市政集团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刘成

到宣州区公交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杨庆文

到市城建置业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余长明

到市汽运梅溪驾校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徐胜斌

到同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建华

到市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