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13 10:58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4月12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直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会监督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的实际行动,市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让财会监督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本单位本部门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市直各单位要认真细读方案、把准政策精神,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统筹谋划、周密安排,按时按质推进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财政部、省财政厅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预算科、债务办、资产科就涉及市直各单位的相关问题整治工作,围绕整治内容、政策口径、检查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