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听取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进展汇报

阅读次数: 作者:会计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09:53
[字体:  ]


4月25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凌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法规监督科、国库科汇报了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牵头责任科室就所承担的专项行动具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和时间要求,稳步推进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自查自纠、复查抽查等工作。要准确理解政策内涵、精准掌握政策执行口径、加强督促指导,统筹推进市本级和县市区高质量完成专项行动。要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需进一步整改事项要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要注重建章立制,切实巩固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