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支持“三支一扶”,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作者:社保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1
[字体:  ]

“三支一扶”工作是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鼓励人才向基层有序流动具有重要意义。近日,安徽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启动,我市新招募147名高校毕业生充实基层,市县两级财政部门积极做好资金保障。

近年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三支一扶”工作,2022年统筹安排项目资金1089万元,今年以来已拨付资金720余万元,用于“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工作生活补贴、绩效奖励、安家费补助、培训、社保等方面,保障高校毕业生基本生活,有效激发他们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同时,为提升资金效益,市财政局开展了多次绩效评价工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三支一扶”项目资金保障,强化资金监管,提升资金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