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连续第四年荣获 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20 08:1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政府通报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我市获得全省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稳增长贡献单项考核先进单位两个奖项(分别位居全省第五位),连续第四年荣获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这是2017年省政府考核设置两个奖项以来,我市首次实现大满贯。

2018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全力推动与G60科创走廊城市融合发展,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年中,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出台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方面政策措施,形成了“1+N”政策体系,有效破解了经济发展中的一系列难点问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全年,全市各级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狠抓巡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非洲猪瘟防控各项工作,较好地处理了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度增长之间的关系,圆满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