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三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11-17 11:20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三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沈伟、彭少鸣、唐佑文及秘书长夏雪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的决定》,并对开展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审议了政协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发展绿色生态农业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三届四十二次常委会的建议;听取了《宣城记忆》编撰出版发行工作的汇报。

    丁绍东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人民政协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统战功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宣城新篇章。

    丁绍东强调,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和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实现思想观念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宣城发展大变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机关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对标“建设工作一流的政协机关”,认真查找和切实整改不符合新发展理念的突出问题,学习借鉴苏浙沪有关地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争当学习赶超的模范。

    丁绍东强调,要全力做好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起草会议材料,周密谋划好会务工作。要全面系统总结政协工作经验,组织召开好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谋划新一届政协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做好会前和会中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三届政协履职成果和全会期间委员履职风采。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