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08:25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63c44a6fc708cd8daf2b77bea82ca3a.png

    节目中,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贺星龙,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李元敏,筑梦太空、情献北斗的王淑芳,虎胆英雄、缉毒先锋的印春荣,敢闯敢干、振兴乡村的朱仁斌,超导院士、知识报国的赵忠贤,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让观看的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向榜样看齐,对标先进,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中尽职尽责、主动作为。

76a87fd2689f4193e66381a5e8923d2.png

    在节目最后的预备党员宣誓的同时,在场党员右手握拳,随视频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