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宁国市开展“四送一服”“三比一增”调研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3
[字体:  ]

 

5月30-31日, 省商务厅贸发处副处长杨菊康率省“四送一服”“三比一增”调研服务宣城市第二组到宁国市开展调研服务工作,市财政局总经济师杨庆文、宁国市副市长马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5月30日上午,工作组听取了宁国市关于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前往宁国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下午,工作组先后走访了新宁装备等4家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逐一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

5月31日上午,工作组赴宁国经开区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调研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关于基地发展和基地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基地企业在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对融资、人才、技术、土地等各类要素的需求情况。工作组对企业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答疑,对基地产值增速低于全省平均值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作组要求宁国市要认真把握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对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深入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培育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四送一服”“三比一增”工作有力落实,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科)

2.jpg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