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省国资委总会计师吴明来我市开展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21 14:40
[字体:  ]

12月1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明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调研组听取了市国资委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国资委主任凌俊、副主任杨庆文参加座谈。

吴明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国企改革发展、国企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亮特色见实效。二是深入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结合市属企业实际,在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提升功能;分层分类动态优化国有企业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经营管理事项清单,加强外部董事队伍和机制建设,规范落实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制度,提升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质量,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完善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加快构建市场化经营机制。三是做好债务等风险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四是积极支持省属企业与宣城市合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