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东溪村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1:12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先参观了东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东溪村扶贫项目等,随后召开了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学习,并对 2019年共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双方结合实际,就基层组织共建、干部素质提升、脱贫攻坚助力、困难群众帮扶、农业产业开发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并就目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旨在通过结对共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使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东溪村党总支实现党建“双促进”,携手共创先进党支部。

15476295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