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督查我市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17:12
[字体:  ]

    近日,省财政厅综改处副处长余禹率队来我市督查宣州区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开展情况。

    宣州区政府汇报了今年来开展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就各自承担的试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深入村组实地查看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进展情况。到洪林镇洪林村胜汤美丽乡村中心村,查看三产融合示范、生态文明机制建设情况;到洪林镇棋盘村龙虾养殖基地,查看村企合作经营示范、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增收机制建设情况;到杨柳镇新龙村等地查看土地流转、多种经营及生态文明机制建设等情况。

    督查组对宣州区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试点试验工作中普通存在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综改办)

IMG_20180829_103446_副本.jpg

 

IMG_20180829_15435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