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汪谦慎到市财政局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6:58
[字体:  ]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到市财政局走访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仁昕陪同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修定汇报了2017年财政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

 

汪谦慎调研02.png

   

    在听取汇报后,汪市长对过去一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财政部门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突出抓好财政收支,要摸清底数,摸准财源,精准调度。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源节流,强化服务;预算管理方面要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体现刚性和预算法的权威性、严肃性,要控制一般、保证重点、强调基本、体现导向。二要重点抓好政策落实,按照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要求, 结合财政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统筹做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民生、脱贫攻坚、理顺体制等财政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强基础、树形象。要坚持依法理财、为民理财,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方面、每个细节。(办公室)

 

汪谦慎调研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