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听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5:57
[字体:  ]

1月31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委会议,听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听取了市财政局(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调整充实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发挥财政职能,做好应急管理部门等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经费保障工作按照出资人职责,督促检查所监管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二是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局机关重点对办公楼区域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市属企业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采石场、电力生产、武装押运、加油站、出租厂房房屋、城乡客运公交、消防等重点领域风险排查整治力度;对风险隐患建立台账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人。三是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发生突发事件,企业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到场处置,有关情况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做好节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和重点单位24小时值守及信息报告制度。五是对安全生产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人员因失职渎职、措施不落实、责任不到位,导致发生安全事故的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