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上海招商引资

阅读次数: 作者:企业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7:16
[字体:  ]


2月28日-2月29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凌俊带队赴上海招商,前往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复睿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首家质量综合性科研机构,拥有中国第一家质量体系认证机构——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以及国内首批质量管理专门培训机构——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凌俊一行参观了公司高质量屋,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技术发展情况,双方在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等方面开展交流。

复睿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驾驶技术的自主研发及落地,包括高算力硬件平台、关键感知传感器如4D毫米波雷达及融合感知技术等。公司目前在伦敦、慕尼黑、上海、南京等多地设立研发中心,致力于提供智能出行时代的感知最优解。凌俊一行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等,诚挚邀请复睿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来宣城考察,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对方表示一定尽快来宣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