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举办成本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预算绩效管理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1
[字体:  ]


进一步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加快构建“预算编制测成本、绩效目标设成本、预算安排核成本、预算执行控成本、预算完成评成本、评价完成出标准”的成本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宣城市财政局于3月14日举办全市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议,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具体经办人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成本预算绩效管理专家曹堂哲老师授课,成本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成本理论、实践、试点、方法、成效等6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成本绩效课,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教授讲课内容精炼、指导性强,案例贴近实际工作,对部门单位开展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很有帮助。下一步我市将把开展成本预算绩效管理作为绩效管理工作的重点,推动财政资金实现本增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