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市工投公司机关党支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01 15:10
[字体:  ]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3日,在建党98周年前夕,市工投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座落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遗址群之一,作为全国一个重要的革命遗址,真实地记录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珍贵的图片展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新四军的建立、“皖南事变”的经过及事变发生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看着那些锈迹斑斑的手枪、子弹,大刀、长矛,粗糙简陋的生活用品,大家深深地为先烈们那种克服万难、压倒一切敌人的革命精所深深感动,思想受到了震撼。

在纪念馆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举起右手,握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随后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净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忘优良传统,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24080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