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8 11:5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市长张冬云出席仪式。

1月6日上午,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市长张冬云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市长郭金友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明树、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揭牌仪式。

郭金友在讲话中强调,城建集团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服从服务建设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市场意识,独立核算,自主经营,打造现代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握质量生命线,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立足宣城市场,外出寻求商机,努力实现扩张发展。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内部制度,规范经营运作。  宣城市城建集团是为了加快我市中心城市大建设、理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体制、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明晰国有资产权责关系、壮大市属国有企业经济实力,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组建的。城建集团经营范围包括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房租赁和管理、棚户区改造及安置房建设、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施工总承包等。

市有关单位、宣州区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