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

宣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决定书(财购〔2017〕648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10:25
[字体:  ]

宣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决定书

财购〔2017〕648号

 

当事人: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宣城市梅园路52号政务服务中心大楼

  2017年9月至11月,我局按照省财政厅统一要求,依法实施了2017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你中心代理的“宣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办公、生活家具及礼堂椅采购”等政府采购项目存在“采购文件未列明政府强制或优先采购节能、环境标志产品要求,采购文件未载明给予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产品价格扣除,采购合同未在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指定媒体公告”等问题。

  以上事实有你中心提交的招标投标文件、开评标记录、财政检查工作底稿等材料在案佐证。

  你中心上述问题不符合《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的规定。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规定,我局决定对你中心作出责令限期改正的处理,现予以通报。你中心应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送我局。

  联系电话:3036073

  联系地址:宣城市状元南路36号

 

       

 

                                                                  宣城市财政局

                                                                2017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