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财政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103-0001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中央疫情防控补助资金自查自纠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103-0001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中央疫情防控补助资金自查自纠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3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中央疫情防控补助资金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11:50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会同市卫健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央疫情防控补助资金管理使用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抽查中央疫情防控补助资金、公共卫生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

为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市财政局按照自查自纠范围和相关要求,第一时间下发通知,组织落实。认真审核县市区自查自纠报告。和卫健部门组成市本级检查组,对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市人民医院等三所卫生医疗机构开展了重点检查。严格按照央补资金使用范围和规定,采取现场查看建设项目、调取防控物资台账、查阅账证资料等方式,对下拨的每笔2020年中央疫情补助资金进行核查,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通过检查,全市中央疫情补助资金自查自纠未发现超范围列支、违规分配使用中央疫情补助资金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