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宣城农商网•我为我村农产品代言”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08-11 11:10
[字体:  ]

  8月10日,“宣城农商网•我为我村农产品代言”创意设计大赛(决赛)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储德友,团市委副书记杨星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团县(市、区)委分管副书记,电教中心负责人,部分大学生村官、选派干部等参加。

  决赛现场,选手采取课件形式深入解析了所创作作品的设计理念和丰富内涵,评审组从作品主题、设计理念、表现形式、作品文案、现场讲解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判。此次决赛最终得分由决赛现场得分和微信点赞得分两部分组成,比例为7:3。经过激烈角逐,泾县茂林镇茂林社区严盼盼创作的《花砖》、旌德县孙村镇新建村王继成创作的《新坊油茶——来自农村的健康》荣获一等奖,宣州区水东镇前进村刘楚天创作的《秀美前进》等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宁国市霞西镇石柱村王田创作的《心无羁绊 自在石柱》等5个作品荣获三等奖,另有9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市农委、市商务局协办,参赛对象主要为大学生村官、选派干部,作品题材为当地农特产品、乡村旅游和采摘园等。大赛启动后,7个县(市、区)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共选送了69个作品参赛。经过评审组初赛评审,共有19个作品入围决赛。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更好地促进了全市大学生村官、选派干部在宣城农商网应用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突显宣城农商网在服务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