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08-11 11:10
[字体:  ]

   8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首先由政治部主任陶群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七一”重要讲话,对精神进行了解读。副书记孔祥斌、维稳办综合科科长秦敬、执法监督室主任徐萍等同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本职岗位,与机关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张平书记对几名同志的发言一一进行了点评,并联系政法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五点学习心得体会。张平指出,不忘初心,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三是要始终坚持统筹“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四是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五是要始终坚持政法队伍建设。
  就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政法工作开展,张平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围绕平安宣城建设这条主线,突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和全省“首安之地”两大目标,抓住基层基础、队伍建设、服务发展三项重点,建设好公共安全、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基层服务管理、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法治文化六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