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汪谦慎现场调度宣狸高速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08-19 16:25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现场调度宣狸高速项目。省交控集团负责人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前智、宣州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调度。

    汪谦慎实地查看了部分标段和控制性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在路基三标项目部召开现场调度会。汪谦慎指出,宣狸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四纵八横”中“纵一”的主要连络线,在各级、各有关单位的紧密协同推进下,目前已完成总概算投资的54.2%,成效显著。汪谦慎要求,市、区两级高指办和项目沿线乡镇要继续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全力配合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业主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设备和资金投入,将前一阶段被洪水延误的工期夺回来;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各方共同现场办公,灵活果断解决好铜南宣等高速公路项目小交通、小水系和土地复垦等遗留问题,确保社会稳定。汪谦慎强调,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全面落实高温季节各项施工安全制度要求,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