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丁绍东主持召开市直第二招商小分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08-18 16:25
[字体:  ]

 8月15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主持召开市直第二招商小分队工作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夏雪琦,市发改委、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宣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宣城银监分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小分队上半年招商总体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招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还就招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丁绍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从整体来看,小分队的招商引资工作有进展,外出招商有行动、有效果,掌握了一些有价值的招商信息,洽谈了一批项目,但还存在质量不高、进度不快等问题。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把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引进具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增强对招商信息的敏感度,加强信息收集和分析,积极寻找招商切入点和突破口;要更新招商理念,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根据宣城实际做到精准招商;要优化招商环境,切实做好招商项目的跟踪服务,争取项目尽早落地投产;要协调联动、紧密配合,抓好招商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招商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