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宣城好人”榜(2016年8月份)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10-03 15:45
[字体:  ]

    宣州区孙埠镇合义村夫妻向伟、范明丽都是肢体二级残疾人,靠低保和一家小卖部维持生活,洪涝灾害发生后,他冒雨骑三轮电瓶车,花了一个半小时将20箱矿泉水送到了安置点。

    宣州区周王镇井边村村民刘昆荣,32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收养的脑瘫儿子。

    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村民周爱萍,多年如一日照顾精神残疾的弟媳、年幼的侄儿侄女和年迈的婆婆,即使在自己身患癌症后,她依然拖着虚弱的身子照顾一家老小。

    广德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青芒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童明翠,短短时间内组织志愿者们做好事、行善举的公益活动达50多次,帮扶儿童人数达到11名。

    宁国市霞西镇霞西村村民陈仕梅,丈夫患有尿毒症后,不离不弃,四处筹钱为丈夫治疗,得知自己肾源与丈夫匹配后,坚持将自己的肾换给丈夫。

    泾县物价局职工王松林、操金龙、徐维,车管中心驾驶员吴麟,在出差途中偶遇车祸,4人积极主动抢救伤员,为伤员的顺利获救争取时间。

    绩溪县扬溪镇东村村民洪晓凤,丈夫突然离世没有压垮她,她用勤劳的双手撑起了苦难家庭。

    旌德县城居民杨小森、胡维明、袁承华、朱应明,齐心合力营救落水老人。

    旌德县版书镇隐龙村村民蒋代娣,她意外拾到一个装有万余元现金的钱包,在未等到失主来寻的情况下,主动将钱包原封不动交给物业。

    市直工委退休干部聂犹轩、侯兰英夫妇,面对6·20特大洪灾,耄耋夫妇连续两次主动到有关部门献出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