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1次主任会议 颜银河主持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11-17 11:20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军、张玉峰、徐德美和秘书长黄虹宁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11月23日在市人大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以来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2016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审议《关于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召开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草案)》;听取《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调研情况的报告;举行法制讲座;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人就相关议题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分别讨论通过了关于《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宣城市地方性法规立项办法》《宣城市制定地方性法规征求意见工作办法》,同意将《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提请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表决。

    会议确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法制讲座内容为中国环境保护形势与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6年“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暗访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把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转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设立公民旁听席。申请旁听的公民请按有关规定,于会议召开3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和单位或村民委员会、社区居民委员会介绍信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秘科办理登记,领取旁听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