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并讲话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11-29 20:10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主持会议并作“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沈伟、唐佑文及秘书长夏雪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

 丁绍东指出,在政协系统开展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对于深刻把握“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精神内涵,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方向,推动政协事业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讨论,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看齐,在维护党的领导上见行动,在加强政协党组建设上见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行动,在创新政协履职上见行动,推进政协事业发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丁绍东强调,要把学习研讨、问题导向、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增强行动自觉,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与“两学一做”、观念更新学习讨论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各有侧重,互相贯穿,注意克服形式主义,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与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精心筹备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结合起来,与争创工作一流政协机关结合起来,以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创新发展、服务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新成效来检验学习讨论的成果。

 丁绍东最后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切实增强学习讨论工作实效。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切实肩负起学习讨论的领导责任,尽快制定“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安排意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好结合文章,真正做到强基固本、忠诚看齐,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完善举措、推动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