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市委办公室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5-24 09:00
[字体:  ]

    日前,市委办公室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并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专题研讨。机关党委负责人全程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韩军《基层干部要做落实中央决策的“大国工匠”》两篇署名文章。随后,与会党员干部重点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专题研讨,以党小组为单位,安排了近十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发挥作用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贯穿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坚持“常”“长”抓学习,“时”“实”见行动。一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的长效机制,做到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带头履职担当,当好学习教育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办党员干部要拉高工作标杆,强化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把思考问题、发现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基础,在全办形成“广泛动员深学习、认真剖析查缺点、完善思路创举措”的创新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争先进位。三要坚持服务大局。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党办业务工作提质提效相结合,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以党员干部思想建设成果促进服务水平提升,努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