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经济建设

牛传勇主持召开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现场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6-15 15:10
[字体:  ]

    6月15日上午,副市长、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到G318宣十路改建工程项目麻姑山茶场、洪林镇农业示范园和毛家店等路段实地查看,并在郎溪县十字镇召开现场调度会暨项目指挥部第三次指挥长会议。宣州区、郎溪县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和沿线有关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牛传勇强调,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市2017年交通建设提升年重点项目之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推行一线工作法,明确任务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完善调度协调机制,通过指挥部调度、县(区)征迁内部调度、指挥部办公室现场调度和微信工作群调度等形式,强化沟通,保障信息畅通,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牛传勇要求,宣州区、郎溪县及安徽农垦集团敬亭山茶场要加大征迁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征迁任务;各杆线单位要加快杆线迁移,确保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指挥部办公室要督促施工企业抢抓雨歇和晴好等有利天气,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注重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要做好原材料储备,保障水稳层及路面工程施工。会议还就工程变更等事项做了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