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管理

我市全力推进市属国有公司改革转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8-29 10:0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市属国有公司转型发展,日前,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宣城市市属国有公司改革转型方案》,《方案》明确市属国有公司改革转型的基本思路、内容和机制,提出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为纽带,推进市属国有公司实现“两个转变”。按照先重组再完善、先转型再支持、先分类再定位、先搭班子再明确、先运营再算账、先厘清再衔接的思路,对市国投公司等四家市属国有企业全部实行实体化运营。

    《方案》明确了市属国企改革转型的重点,即: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依法整合资产资源、合理界定债权债务、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薪酬薪资体系。《方案》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转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抓好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国有公司改革转型顺利推进。(资产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