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行财管理

省检查组来宣开展省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 张冬云主持汇报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09 10:30
[字体:  ]

    11月8日,以省双拥办主任、省民政厅巡视员叶如强为组长的省检查组来我市开展省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考评汇报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出席会议。

    会上,叶如强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宣城双拥工作一直保持全省先进水平,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工作机制健全,务实管用;双拥教育特色鲜明,接地气、效果好;政策落实全省领先,拥军优属工作实现“六个百分之百”;双拥共建成果丰硕,体现在一个个项目、一件件实事上。就做好新一轮创建工作,叶如强要求,宣城市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起点上再出发,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有新突破,在构建社会拥军大格局上有新提升,在双拥品牌树立上有新作为,在对内对外宣传上有新加强,为全省双拥工作增添光彩。

    张冬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考评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弘扬优良的双拥传统,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地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提升到新的水平。要创新拓展双拥工作,发挥宣城优势,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要更加扎实到位,实实在在落实好各项政策,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在新一轮双拥创建中多创亮点、多创品牌,取得更好成绩。

    严琛在汇报我市双拥工作时指出,几年来,全市双拥工作基础得到巩固、领域逐步拓宽、水平不断提高。主要体现在,完善工作机制,保障双拥组织化;严格落实政策,推进双拥制度化;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双拥常态化;开展终端创建,注重双拥基层化;支持地方建设,实现双拥一体化。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市双拥工作专题片。

    检查中,考评组查看了资料,深入了解各方面情况,还到市武警支队、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进行实地检查。

    宣州区政府、市双拥工委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