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财政局2017年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2-13 12:45
[字体:  ]

    根据《宣城市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管理办法》(宣政〔2017〕5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宣编办〔2017〕29号)要求,我单位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和国务院、省政府取消调整权责事项等情况对权责清单2016年版进行了动态调整,并经市政府权力事项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现按要求公示说明如下。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2月18日前,书面、电话或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我单位,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2017年动态调整后我单位保留权力11项,其中行政许可1项,行政处罚8项,其他权力2项。

    二、根据《全省统一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统一规范。将1项行政审批事项——代理记账机构设立审批调整为行政许可事项——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审批。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修订情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八十一号,取消了1项行政确认事项——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核发。

联系电话:0563-3022480;

邮政编码:242000

通讯地址:宣城市状元南路36号

电子邮箱:xcczjd2012@163.com

 

 

                                                                               宣城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