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宣城市召开第一批选派干部赴上海浙江挂职工作“回头看”暨第二批挂职工作总结 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11:12
[字体:  ]

    1月19日,我市召开第一批选派干部赴上海、浙江挂职工作“回头看”暨第二批挂职工作总结座谈会。市直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两批共55名挂职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

  于静波在讲话中对去年选派干部赴上海、浙江两地挂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委遴选优秀干部到发达地区挂职是强化干部政治历练和实践磨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两批挂职干部学的态度端正、思的认真具体,挂的真实到位,既更新了观念,转变了作风,展示了形象,又提升了素质,学习了经验,促进了发展,可谓受益匪浅、成果丰硕、不虚此行。

  于静波强调,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消化好、转化好、运用好挂职锻炼成果是学习践行全会精神的最好体现。选派干部要善预、善学、善变,继续在总结消化上下功夫,在结合转化上做文章,在改革开放上求突破,在产业合作上再深化,牢牢把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这个灵魂,创造性地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矛盾和问题,让招商引资项目在宣城落地,有效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

  于静波指出,选派干部挂职是对接融入沪苏浙最实的举措。她要求,选派干部挂职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形成常态。组织部门要超前谋划、提前对接,同时创新方式,建立规范有序的选派干部挂职机制。要强化管理,重点围绕市委“六大战略”和“六个1号”工程,分层分类地把有培养前途、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干部派出去用起来。要落实“三档三案”制,动态记录干部工作表现,为市委从中优选使用干部提供精准参考。组织部门和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提供必要保障条件,解除后顾之忧,让干部安心做好挂职工作。

  部分市直派出单位、县市区及挂职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