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交投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交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5 11:30
[字体:  ]

    因宣城市区大范围降雪,为积极应对冰雪天气给人民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市交投公司高度重视,上下联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积极应对。1月24日,根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专题会议精神,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公司系统应对雨雪冰冻天气进行了全面部署,就落实责任、安全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是严格值班制度,加强领导全面排查。为更好地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公司成立了恶劣天气处置应急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指挥灾害恶劣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突发事件有效应对。及时制订雨雪冰冻天气期间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情况报告制度,带班人员定时到收费道口、服务区等处开展专项检查。

    三是上下联动,众志成城除雪保畅。1月24日晚9点,突降大雪,司属各单位积极采取措施除雪保通。宣通路桥公司闻雪而动,出动铲雪车、撒盐车等共近10余车次,应急抢险人员40余人次,消耗融雪剂、工业盐8余吨,保障了所辖宣泾、宣狸公路营运工作的平稳有序。狸双收费站应急小队及时在收费道路铲雪,并在两省交界结冰严重处撒盐融雪、铺设防滑草垫,为过往车辆通行及附近居民出行增添一份安全保障。绿锦服务区强化服务质量,全天候免费提供热水、食品、急救箱及信息咨询等服务,并备足汽油、维修工具、药品等物资,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由于处置及时,公司未因恶劣天气造成一起安全事故。

 

QQ图片20180131095846.jpg

 

QQ图片20180131095840.jpg

QQ图片201801310958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