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 贯彻《安徽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17:2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安徽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非税收入征缴和票据管理工作。2月2日,市财政局举办了《条例》宣传培训会,市直单位180多名财务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市非税收入管理局从非税收入设立管理、征缴管理、预算管理、票据管理、监督检查、法律责任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重点宣传了非税收入依法、规范、公开、高效和便民的管理理念,并结合《条例》的具体规定,对市直非税收入征缴及票据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通报;同时对结构性税费改革政策落实、非税管理信息化建设特别是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与会人员要深刻理解《条例》主要内涵,及时做好汇报和宣传工作,努力提高非税征缴管理水平。

    《条例》的颁布实施,开启了我市非税收入法治化管理的新征程,对我市进一步做好非税工作、深化非税改革提供了坚强的法律支撑。(非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