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收入分析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5:1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收入预期管理,摸清全年财政收入形势,2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收入分析调度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副局长刘先锋主持,市财政局局长蔡修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局长,预算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宣城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收入征管分析工作的意见》。各县市区财政局对2017年财政收入预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财政收入形势进行了研判。刘先锋副局长指出要从思想重视、预测精准、调度预期、入库均衡、责任压实五个方面做好财政收入预期管理工作。

    蔡修定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2018年的财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收入形势研判,加强税源管控,做好税源摸排,加强与国地税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完成全年收入预期。二是要加强收入预期管理,确保财政收入依法征管,均衡入库。三是要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保障财政资金安全使用,提升财政支出效益。四是要加强财政精细化管理,要把精细化管理贯穿于财政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五是要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管好用好政府债券资金,密切关注隐性债务,规范使用PPP模式,严格管控债务风险。(预算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