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非税征缴管理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3-23 14:38
[字体:  ]

    3月20日,我局召开了县市区非税局长座谈会,会上各地简要汇报了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重点围绕非税信息化改革、资产处置的规范化管理、保障资金增值保值以及在目前管理模式下如何调动执收单位增收积极性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市非税局就《安徽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进行了宣传,并对县市区开展条例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市本级“互联网+政务服务”完成进度,要求各地早参与、多会商、重宣传;同时要求2018年非税部门重点工作,以抓收入为主线,围绕“加强宣传、强化征收、规范管理、便民高效和确保非税资金有效利用”五个方面推进。刘成副局长参加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做好收入预期管理和调度工作,主动对接“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加强非税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二是加强上下联动。市县非税部门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及时交流非税征缴管理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政治、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非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