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企业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3-29 11:39
[字体:  ]

    3月27日,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企业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国资委总经济师杨庆文和市国投公司、交投公司、工投公司、文旅公司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8年市属国有公司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完善国有企业党建考核等意见;交流了各企业党组织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坚持党对国有企业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的有机统一,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

    为做好2018年市属国有公司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组织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强化党员日常管理。二是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落实党组织研究讨论是董事会、办公会前置程序的要求。三是积极适应企业发展变化,健全组织,推动有条件的企业成立企业党委。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市场化选聘相结合,保证党对干部人事工作的领导权和重要干部的管理权。五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梳理查找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加强工程招投标、改制重组、产权交易、资产租赁等方面的监督管理。(监事办)

 

IMG_20180327_1557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