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18年第一季度非税收入完成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17:02
[字体:  ]

    2018年一季度,全市非税收入完成3233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77870万元,增幅为31.73%,市本级受土地出让金影响,较上年同期下降。

    从收入管理方式看:纳入公共财政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完成111978万元,增收4895万元,增幅4.57%;纳入基金预算管理收入完成197289万元,增收72585万元,增幅58.21%;纳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收入完成1160万元,增收116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完成12890万元,减收770万元,减幅5.64%。

    今年一季度,我局重点开展了《安徽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宣传培训工作,县市区非税部门、市直执收单位和结算银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印发了《关于开展非税资金征缴管理工作调研督查的通知》,围绕非税征缴执行、票据和资金规范管理情况、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动及非税收入预算编制和执行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努力提高依法征管水平,确保非税收入应收尽收。(非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