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文旅集团正式接管 敬亭山风景名胜区运营权——“五一”小长假旅游平稳有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17:14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宣城文旅集团于2018428 日接管敬亭山风景名胜区运营权, “五一”小长假旅游平稳有序。据统计,“五一”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5.9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约6000人次),同比增长2.5%,未发生一例安全责任事故和旅游投诉案件,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一是准备到位。及时制定《2018年“五一”期间工作责任管理方案和应急预案》、《“五一”运管工作方案》、《“五一”突发事件应急协调处置方案》等,进一步明确了区域界限和岗位职责,对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景区最大承载量、文明服务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协调到位。“五一”期间,企业增派专人执勤疏导交通,协调卫生、安全、交通等方面事件5件,处理紧急事件2件,做到全程在岗、全程调度,确保景区旅游秩序安全平稳。

    三是服务到位。“五一”期间,企业主动提供服务,设立了旅游咨询服务点,为游客答疑解惑、导览路线,提供志愿服务,进行文明旅游宣讲200人次,帮助游客5人,确保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和谐的假期。(监事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