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15:26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财政预算管理工作,5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市预算管理工作会议。副局长刘先锋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局长、预算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收入秩序的通知》,通报全市2018年预算公开预检查情况,对全市财政收入预期管理和汇总预算编报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先锋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以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收入预期管理,要做到“三个精准”,即预测精准、调度精准、入库精准。二是进一步规范财政收入秩序,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征收,促进全市财政收入高质量增长。三是预算公开,要积极发挥财政部门的牵头作用,及时督促有关单位对预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四是债务管理,要做到基础工作扎实,举债程序规范,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同时做好隐形债务清理工作。五是盘活存量资金,要加大盘活力度,加快支出进度,防止资金沉淀。(预算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