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7:1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及贯彻落实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有关文件要求,5月7日-5月18日,市财政局在市委党校分两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受局主要领导委托,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作开班动员。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具体到财政部门,就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财政工作的重要指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破解财政改革发展难题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财政事业发展大计结合起来,与做好财政服务保障结合起来。要突出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的新时期财政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财政收入管理,不断优化支出结构,保障各项重点支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科学理财水平,推进廉洁财政、法治财政建设,为全面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城篇章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本次集中轮训每期脱产培训5天,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交流研讨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习近平的知青生活和人民情怀等主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办公室)

 

IMG201805151023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